律师简介

                               

张早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湖北律师协会会员,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国知名律师,20年执业经历,有扎实的法律理论和丰富的办案经验。

张早刚律师思维敏捷、能言善辩、诚实守信,工作认真负责,做事沉着冷静,能灵活掌握诉讼及非诉讼办案技巧,能着眼于委托人的利益最大化很好运作、把握案件,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和处理案件能力,善于处理诉讼内外各种复杂人际关系。与各级法院等办案机关有广泛的人脉关系。张早刚律师具有司法行政机关工作的经历,具有良好的律师职业道德,能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并因此深受当事人的信赖和尊重。

 准备得最好的律师,往往就是取胜的律师。

 张早刚律师在执业中, 本作“当事人利益至高无上是一贯的工作信条,无论案件繁简大小,庭前做好充分准备是一贯的工作作风,张早刚律师坚信一个律师庭前做好充分准备才是案件胜诉的可靠保障。

本人可以自信的说:“你给我事实,我会最大限度地实现你的权利”

 张早刚律师专注医疗纠纷案件十余年,对医疗案件有独特的理论研究和丰富的办案经验,并与全国相关医学专家、司法鉴定专家密切协作办理医疗纠纷案件,先后办理近200件医疗案件,使众多受害人得到了满意的赔偿。承办武汉及全国各地医疗纠纷案件、及疑难复杂案件。风险代理、垫资诉讼、先办案、后收费、不成功、不收费、按约定目的实现收取代理费。

医疗纠纷诉讼案件,医疗纠纷涉及医学,法律,非常复杂,且医疗纠纷一般需要鉴定,医院有相当的财力和复杂的社会关系,如果想要把官司打赢,并要将赔偿款执行到位,非常困难,案件的胜诉存在很多不确定的因素。目前的相关医疗纠纷处理法律存在很多缺陷,在一定程度上不利于患者诉讼。经统计,目前医疗纠纷胜诉率不到30%,案件有的要经过一审、二审、再审,诉讼时间相对比较长。

如果您想要把官司打赢,并将赔偿款执行到位,首先您要准备一笔充足资金支付诉讼费用、鉴定费用、相关的费用、律师费用;其次,您必须请一名律师,且该律师必须是一名医疗事故的专业律师,有处理医疗事故案件的经验,并且该律师对案件必须认真负责。如果你做到以上两点,您的官司胜诉才有保证。

如果您身陷经济困境,无力支付诉讼相关费用;如果您不是一名专业律师;如果您没有时间处理案件;如果您的案件存在不确定因素,存在很多风险,您可以将风险转移给风险代理的律师。

张早刚律师全风险代理医疗纠纷案件,可垫资为其诉讼

 风险代理:就是律师费用与案件的结果存在关系,委托人首先不交或预交部分律师费用,律师将案件办理后,案件结果达到事先约定的某种结果,律师根据和委托人的事先约定收取费用。 

可垫资为其诉讼:部分案件,当事人不愿承担风险,或者经济困难,无力缴纳诉讼费用、鉴定费用等费用,本律师可以为其垫付,案件了结后,优先从执行款中扣还。

张早刚律师全风险代理医疗纠纷案件具体的操作是:本律师如果认为案件有一定的价值,本律师根据案件的难易、复杂程度,和患者<委托人>协商律师费用结帐比例。诉讼中的所有费用全部或部分由律师垫资,患者<委托人>不支付或部分支付费用。官司了结后,本律师按照协议和患者<委托人>结帐。如果官司败诉,患者<委托人>不承担任何费用,一切费用、损失、风险由本律师承担。

张早刚律师的联系方式:

手机15927218618 QQ 771249025 邮箱 771249025@qq.com,执业机构: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地址:武汉.武珞路456 中建三局10-11(武昌付家坡车站旁)

 张早刚律师所办部分案例:<由于篇幅限制, 案例只展示部分>

1、成功代理刘某与某人民医院脑瘫医疗事故赔偿纠纷案,涉及标的200万元.

2、成功代理罗某与某县人民医院丁安卡拉霉素致耳聋医疗事故赔偿纠纷案,涉及标的150万元.

3、成功代理欧某与某县人民医院因钢板断裂产品质量赔偿纠纷案件,案件经过一、二审,最后判决医院赔偿原告经济损失50万元。

4、成功代理刘某与某县妇幼保健院、某县人民医院因引产导致刘某死亡的赔偿案,案件经过二级医疗事故鉴定,该纠纷不属医疗事故,最后,原告以医疗过错起诉,并申请司法鉴定,经鉴定,医院存在过错,并与李某存在因果关系,最后,法院判决二医院构成共同侵权,并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5、成功代理郭某在市人民医院分娩,因接生医生操作不当,导致胎儿左臂神经受损,经起诉,法院判决医院赔偿30万的经济损失。

6、成功代理一位农村妇女李某在医院做腰部牵引手术后导致双下肢瘫痪,经起诉,法院判决医院赔偿李某经济损失90万。

7、成功代理王某在武汉某医院进行胃镜检查,因医院操作不当,导致王某死亡,经起诉,医院赔偿经济损失80万元。

8、成功代理康某在市人民医院手术,因为麻醉失误导致康某成为植物人,案件经过二级医疗事故鉴定,一、二审法院审理,最后,法院判决医院赔偿康某经济损失150万元。

9、成功代理段某在某县人民医院治疗,主治医师将段某胃溃疡被误诊为癌症,患者挨了15刀,经起诉,法院委托司法鉴定机构鉴定,医院存在误诊、误治,医院存在过错,最后,法院判决医院赔偿段某70万元。

10、成功代理何某在某市人民医院因输血感染丙肝,经起诉,法院判决医院赔偿各项经济损失20万元。

11、成功代理石某在某市人民医院进行阑尾手术,因为手术医生没有执业证书,非法行医、手术不当导致腹部大面积感染,案件经过医疗事故鉴定不属医疗事故,经起诉,法院认为非法行医不属医疗事故鉴定的范围,最后,法院判决医院赔偿经济损失30万元。

12、成功代理郑某在某市人民医院治疗,主刀医生没有资质,切断病人的神经,法院判决医院非法行医赔偿经济损失30万元。

13、成功代理肖某因脾破裂在某市人民医院治疗,因医院抢救不及时导致肖某死亡,经法医鉴定,医院抢救不及时与肖某死亡存在因果关系,法院判决医院承担主要赔偿责任。

14、成功代理许某在黄冈某医院治疗,因医生操作不当,导致许某子宫大出血死亡,经司法鉴定,医院存在操作不当,手术准备不充分,医院存在过错,法院判决医院承担全部责任。

15、成功代理陈某在某医院治疗,医院对陈某在没有作皮试的情况下为其注射先锋导致陈某死亡,法院认定,医院的医疗行为存在过错,应承担全部责任。

16、成功代理徐某在某医院治疗,因医院大量使用抗生素导致徐某双目失明,法院认定医院存在过错,判决医院赔偿徐某经济损失70万元。

17、成功代理杨女士因在医院隆胸失败,法院判决医院存在过错,赔偿杨女士经济损失15万元。

18、成功代理田某在医院因肺部肿瘤手术治疗,因医院手术不当,导致田某手术中死亡,法院经审理认为,医院存在手术不当,手术准备不充分,医院存在过错,判决医院承担全部责任。

19、成功代理王某因部分梗阻性脑积水在医院治疗,医院对王某使用脑室分流管,因为脑室分流管存在质量问题,导致王某死亡,王某的亲属以产品质量赔偿纠纷向法院起诉,法院判决医院承担产品质量责任,赔偿王某亲属全部经济损失。

20、成功代理良某在医院手术,医院误诊将其睾丸切除,法院判决医院存在过错,承担全部责任。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