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纠纷案例 >> 医疗犯罪 >> 文章正文
女子手术中被医生强奸 吸脂后下身流出精液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女子手术中被医生强奸 吸脂后下身流出精液
 
 

 

  被称为九江“人造美女之父”的医学美容医师王平,在给一名年轻漂亮的女士做吸脂手术时,竟趁整容者处于睡眠状态不知晓的情况下,在手术室内与其发生了性关系。近日,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下达刑事裁定书,依法以强奸罪判处王平有期徒刑三年。去年3月6日,在九江做服装生意的杨丽丽来到九江俏丽医学美容中心做吸脂手术,由王医生主刀。不过,在吸脂时,杨丽丽感到非常疼痛。

   吸脂后,王医生对杨丽丽说:“等一下我还要托住你的阴道进行排水。”杨丽丽以为是手术需要,就没有反对。后来,杨丽丽睡着了。当她苏醒过来后,看到王医生还在排水。又过了20分钟左右,水排完了,王医生对杨丽丽腹部的两处针孔进行缝合。手术做完后,杨丽丽在更换护垫时,发现下身流出了很多分泌物,而且,回到家里后,下身还在不断地流出分泌物,好奇的心理驱使她闻了一下护垫。这一闻,不禁使她大吃一惊,分泌物竟然是一股男性精液的味道!于是,她立即报案。公安机关将杨丽丽的护垫和从阴道内提取的拭子委托江西省公安厅做DNA鉴定,鉴定结果表明分泌物里确实有主刀医生王平的精子。

 

  法院经过审理后认为,王平采用欺骗的方法,在杨丽丽处于睡眠状态不知晓的情况下与其发生了性关系,遂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杨丽丽为化名)(据《羊城晚报》)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母亲捐肾救女案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统一医..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武汉律师,什么是医疗事..
·武汉律师,哪些人可以申..
·当发生输血、输液、注射..
·患者举证时需注意的问题..
·误诊的法律责任
·武汉:医疗纠纷再发惨剧..
·医疗事故预防与案例分析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