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纠纷案例 >> 医疗犯罪 >> 文章正文
产妇大出血医生逃亡致其死 两游医被判入监10年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产妇大出血医生逃亡致其死 两游医被判入监10年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2
 

产妇大出血医生逃亡致其死 两游医被判入监10年
 
 

 

    东莞两名无执业资格的医生接生时分别造成产妇死亡。日前,东莞市人民法院判处这两名“黑医生”入狱十年。

    法院审理查明,2003年8月28日,梅某和徐某(另案处理)在东莞市东坑镇一出租屋里为被害人周某接生,当时给其注射了“缩宫素”、“止血敏”等药后周某肚子剧痛,阴道大量出血,梅某和徐某没采取任何措施就逃离现场,致使周某因失血过多死亡。

    当天,梅某被羁押,于2003年9月20日取保候审期间潜逃。今年2月,梅某在安徽老家被抓获。

    去年8月12日凌晨1时许,产妇张某在东莞市万江区某出租屋内产下一男婴,请的是江某接生。7时许,张某肚子痛,江某开药给她吃。11时许,张某下体还在流血,于是江某给产妇注射了两瓶药品。晚上7时半,产妇出现抽搐症状,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在产妇被送医院抢救期间,江某逃跑,于今年4月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法院审理查明,梅某和江某均只有初中文化程度且均无行医资格证。日前,东莞市人民法院以非法行医罪分别判处梅某和江某有期徒刑十年。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母亲捐肾救女案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统一医..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武汉律师,什么是医疗事..
·武汉律师,哪些人可以申..
·当发生输血、输液、注射..
·患者举证时需注意的问题..
·误诊的法律责任
·武汉:医疗纠纷再发惨剧..
·医疗事故预防与案例分析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