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纠纷案例 >> 误诊误治 >> 文章正文
全国首例性功能医患纠纷再审 索赔338万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全国首例性功能医患纠纷再审 索赔338万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2
 

全国首例性功能医患纠纷再审 索赔338万
 
 

 

 



    原审上诉人窦学亮


    中国法院网讯   10月27日上午,辽宁省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一起长达8年的医疗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进行了再审。据悉,此案为全国首例性功能丧失索赔案。 原告窦学亮,现年51岁,系鞍钢集团鞍山矿业公司矿建公司工人。自1986年4月开始到1993年7月止,窦学亮先后到鞍山钢铁集团所属的曙光医院、立山医院和齐大山医院就诊,被上述医院分别诊断为“阴茎海绵体肿物、阴茎硬结症不除外”、“阴茎纤维瘤”、“阴茎海绵体纤维瘤术后复发”、“阴茎癌术后复发晚期”等病症。窦学亮在几次住院期间接受了2次手术,其中1987年5月21日,在立山医院做了阴茎海绵体切除3CM的手术。

   

 

    1993年窦学亮发现自己并未患癌症,1997年他开始向鞍山市铁西法院起诉,要求上述各医疗部门赔偿。此案经过一审,二审和再审,窦学亮仍然对判决结果不服。经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指定,此案由鞍山中院再审。

    此案的被告除了上述三家医院外,还有鞍钢集团、鞍钢集团矿业公司等。窦学亮此次的诉讼请求是赔偿包括安装假体、误工、交通、营养、护理、精神损害赔偿费等338万余元。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当中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母亲捐肾救女案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统一医..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武汉律师,什么是医疗事..
·武汉律师,哪些人可以申..
·当发生输血、输液、注射..
·患者举证时需注意的问题..
·误诊的法律责任
·武汉:医疗纠纷再发惨剧..
·医疗事故预防与案例分析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