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纠纷案例 >> 误诊误治 >> 文章正文
病人花了三万五挨一刀 病情没搞清还换来冷脸相对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病人花了三万五挨一刀 病情没搞清还换来冷脸相对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2
 

病人花了三万五挨一刀 病情没搞清还换来冷脸相对
 

“为什么我们花了那么多钱看病,医院的态度却那么差呢?”7月28日上午,吴先生疑惑不解地对记者说道。吴先生的岳母花了3.5万元看病,不但病没搞清楚,还换来冷脸相对。  张某是吴先生的岳母,今年72岁,因为身体不适,去年曾到省某大医院就医,医生做完初步诊断后,说还不能确诊,需要住院检查。上医院的当天,张某就住进该院,并接受了X光及抽血等十几项检查,医生说是胆囊管结石,要进行手术。当时,病人家属质疑:病人年纪这么大,是否能受得了手术。医生只答复说:这种病一定要动手术。

 

   

    张某住进医院的当晚,医院就动了手术,可是动完手术,医生却告诉患者家属说:找不到结石。在家属们的一再追问下,医生很不耐烦地说:“找不到就是找不到,我怎么知道为什么?”

    后来张某又做了检查,医生说结石没有了。手术后病人由于身体大出血,还出现休克状态,病人家属对院方质问时,院方却态度模糊,只是说如果家属有疑问就去做医疗事故鉴定。但是当吴先生要求医院和他们共同做医疗鉴定时却遭到拒绝,也不肯给他们任何病历和资料。

    住院期间,医院还开了很多药,平均每天要花掉二千多元,最后住了半个月,住院加上手术,共花了3.5万元。

    更让吴先生一家气愤的是,有一次在医院开的多种药品中,竟然有一种药已经过期了,患者家属于是找医院交涉。刚开始医生态度还较好,但等吴先生把药拿给他看时,他竟然把药一饮而尽,还“愤怒”地对吴先生说:“这药是绝对没问题的,就算喝了也不会有什么问题,我用我自己的生命证明给你看!”然后重重拍了一下桌子就走了。

    发生这些事后医院仍不给张某及家属进行任何解释,显得漠不关心。

    吴先生为此非常气愤:“我们花了这么多钱去看病,医生连个合理解释都不给,也没负起应负的责任。如果在医院都是这样对待病人的话,那我们以后谁还敢去医院看病!”(罗华婧 张苏民)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母亲捐肾救女案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统一医..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武汉律师,什么是医疗事..
·武汉律师,哪些人可以申..
·当发生输血、输液、注射..
·患者举证时需注意的问题..
·误诊的法律责任
·武汉:医疗纠纷再发惨剧..
·医疗事故预防与案例分析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