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纠纷案例 >> 误诊误治 >> 文章正文
男婴医治无望被弃后又复活 家长告医院索赔11万元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男婴医治无望被弃后又复活 家长告医院索赔11万元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2
 

男婴医治无望被弃后又复活 家长告医院索赔11万元
 
 

 

 

    因医治无望被扔进垃圾堆的男婴陈一鸣(化名)一夜后奇迹般复活,其家人向医院索赔11万元。7月25日,湖北省谷城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离奇案件  原告诉称,今年5月27日上午,刚出生一个月的陈一鸣突然生病,母亲郑清瑞及其奶奶将陈一鸣送到谷城县人民医院抢救。当天下午5点多钟,主治医生告诉郑清瑞,小孩抢救无效,请准备料理后事。随后,医院清洁工王国琴将孩子扔进了垃圾转运站。不料,在垃圾堆中过了一夜之后,陈一鸣竟又活了过来。

 

   

 

   原告认为,由于谷城县人民医院的医疗过失,导致陈一鸣险些夭折,严重侵害了陈一鸣的生命健康权,对陈一鸣的家人也造成了精神伤害,为此向谷城县人民医院索赔医疗费、护理费、精神抚慰金等共计11万元。

 

   当天庭审结束时,因原、被告双方争议较多,案件事实一时难以认定,法庭宣布择日另行开庭。

 

   案件的审理过程和结果,本报将继续予以追踪报道。(李德荣)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母亲捐肾救女案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统一医..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武汉律师,什么是医疗事..
·武汉律师,哪些人可以申..
·当发生输血、输液、注射..
·患者举证时需注意的问题..
·误诊的法律责任
·武汉:医疗纠纷再发惨剧..
·医疗事故预防与案例分析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