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纠纷案例 >> 美容纠纷 >> 文章正文
“隆胸手术后 胸部变了形”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隆胸手术后 胸部变了形”
 

认为“手术失败”的张小姐目前已申请医疗鉴定


    金阳时讯消息  “做手术隆胸,但术后却变成了‘葫芦胸’。”昨日,认为“手术失败”的张小姐,找到为她做手术的贵阳十佳医学整容专科讨说法。

    记者赶到该整容专科时,双方正在为“补发票”一事争执不下。

    据了解,于今年6月,张小姐在该专科进行了隆胸手术,前后共支付了7500元手术费,术后向该专科主治医师秦某索取发票时,得到了一张“信誉卡”,该卡上注明了主刀医师和病人的姓名,以及手术费用和日期。“他当时说没事的,如果要发票就凭这个卡来补。”张小姐说,她认为手术失败,准备去做医疗鉴定,用“信誉卡”来索取发票却遭到拒绝。

    张小姐告诉记者,植入的假体在胸内随意滑动,双手抬高时乳房一边高一边低,并且假体下垂,她的乳房变成了“葫芦”状。

    张小姐强调,如此失败的手术对任何一个爱美的女性来说,都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该美容院秦医师表示,手术并不失败,只是张小姐不满意效果。“是不是医疗事故,要鉴定后才能下结论。”秦说。

    目前,贵阳市卫生局已经电话通知该整容专科,要求将病历、合同、发票等物交给张小姐,张小姐也已申请医疗鉴定。
              (李最 记者)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母亲捐肾救女案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统一医..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武汉律师,什么是医疗事..
·武汉律师,哪些人可以申..
·当发生输血、输液、注射..
·患者举证时需注意的问题..
·误诊的法律责任
·武汉:医疗纠纷再发惨剧..
·医疗事故预防与案例分析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