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纠纷案例 >> 美容纠纷 >> 文章正文
女儿隆胸猝死母亲索赔65万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女儿隆胸猝死母亲索赔65万
 
 
 

新华社电 据《辽沈晚报》报道,近日沈阳首例隆胸美容猝死案一审在沈阳市和平区法院审理,死者母亲朱亚兰为亡女刘彩华向美容院索赔65万元。

2001年5月9日,家住新城子区虎石台镇的刘彩华刚刚度过38岁的生日,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赵医生美容整形外科中心”,交纳3000元的手术费后,赵医生为其进行了“假体植入隆乳术”。术后,刘彩华住院观察。5月11日中午11时许,刘彩华在亲属的陪同下去卫生间解手时突然晕倒,经抢救无效死亡,成为沈阳首例隆胸术后猝死案。3年过去了,朱亚兰四处奔波为孩子讨说法,在今年4月14日拿到辽宁省医学会作出的“构成一级甲等医疗事故”的鉴定结论,于是一纸诉状将赵医生告上法庭,提出包括14项费用在内的总计65万余元的赔偿请求。

法庭上,朱亚兰突然抽搐,法院宣布休庭。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母亲捐肾救女案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统一医..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武汉律师,什么是医疗事..
·武汉律师,哪些人可以申..
·当发生输血、输液、注射..
·患者举证时需注意的问题..
·误诊的法律责任
·武汉:医疗纠纷再发惨剧..
·医疗事故预防与案例分析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