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纠纷案例 >> 非法行医纠纷 >> 文章正文
没有行医资格竟敢动刀 非法经营者被刑拘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没有行医资格竟敢动刀 非法经营者被刑拘
 

  连医师执业证都没有,就敢号称“韩式整容师”;不到3个月,先后在60多名女性脸上动刀,非法所得高达20余万元。昨日,武汉市卫生监督所和市公安局披露,这家无证美容中心的老板已被刑事拘留,涉嫌非法经营罪。这是我省首例由司法机关追究非法行医者刑事责任的案件。

    10月中旬,武汉市卫生局接举报称,汉口六渡桥一高档写字楼内的一家名为“韩国无限美面部修饰连锁机构”的美容中心无证经营,非法开展整形美容手术。卫生监督人员通过暗访发现举报属实,10月28日联合公安局对该机构突击检查,发现这家所谓的整形美容院没有任何医疗设备和相关经营手续,现场的两名“医生”也没有行医执照,只有一张美容床和一个装满手术器具的皮箱。其账目显示,自今年9月以来,已做了60多例整形美容手术,涉案金额216620元。

    随后,该美容院老板李某被警方刑事拘留。26岁的李某是云梦人,本是一名理发师。据其交待,他们通过一些美容院招揽顾客,并给介绍客户的美容院高达40%的手术费回扣,因此短短两个月就进行了60多例去皱、隆鼻等整形美容手术。一些人面部整形后出现问题。

    据介绍,这是我省首例由卫生行政部门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当事人刑事责任的案件。
 

编辑张早刚律师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母亲捐肾救女案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统一医..
·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
·武汉律师,什么是医疗事..
·武汉律师,哪些人可以申..
·当发生输血、输液、注射..
·患者举证时需注意的问题..
·误诊的法律责任
·武汉:医疗纠纷再发惨剧..
·医疗事故预防与案例分析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